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[台中南區-遊樂園] 聚餐好所在



遊樂園遊戲主題餐廳

地址: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81號


電話:(04)2285-8599
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
網址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anderland5981?ref=ts&sk=wall#!/wanderland5981
 


 

 


環境 ★★★★★ (空間舒適寬敞,廁所還算乾淨但窗戶讓人沒安全感)


價位 ★★★★☆ (餐約160元,飲料70元左右,低消100~150元)


菜色 ★★☆☆☆ (飯很難吃義大利麵尚可,飲料還不錯喝!)


服務 ★★★☆☆ (一開始有位小姐服務態度超差,但後來服務都挺好的)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前要玩桌遊都要回中國醫那邊去,


所以聽到有新開的桌遊店,大家就決定導生聚要辦在這兒


 


 


 


(況且我們導師也很愛玩桌遊XDD)


而且聽說這家店是以前遊戲餐廳的店員自己出來開的店~


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六點,店內大約有兩組客人,


這家店位在南門路的巷子中,從遠方來的朋友可能要先查查路線


店外觀不搶眼,但是有種溫馨的可愛感,還蠻喜歡的:)


 


 


不過,


才到沒多久就發生了超傻眼的事!!!


在等候大家點餐的同時,有些同學很無聊,


於是就把桌上用樂高組合成的訂位牌拆開來玩


大家其實也沒有故意要破壞,


只是想說樂高是可以組合的東西即使拆開了也還可以組回去


就在大家說說笑笑之際,


有一位店員十分不悅的走了過來,


並臭著臉說"拆開了就要組回去,而且要"一模一樣!!!"


重點來了,


既然是我們拆開的,要我們組合回去也不是不合理,


但是她的態度,讓大家很生氣!


我們也許真的太死小孩,但這應該可以好好講吧?!


有需要兇巴巴的破壞大家聚餐的心情嗎?


而且這件事發生之後,也沒有其他店員或店長來道歉或是緩和一下氣氛,


我只能說,這樣真的令人留下蠻壞的印象~~~


 


這家店的餐點選擇有焗烤飯、咖哩飯、紅醬義大利麵、白醬義大利麵等等


因為是家簡餐店,所以我的要求沒有很高,但至少要不難吃


但是,餐點還蠻令人失望的,


飯吃起來米心沒透,好幾個同學吃到最後都還剩了許多不想吃


義大利麵吃起來一般般,只是白醬越吃越膩(我知道這蠻常見的,所以不扣分)


至於義大利麵上的雞排好鹹,還好我有點飲料:(


對了!飲料挺好喝的唷~不論是多多綠、汽水或是水果茶都蠻受到大家的喜愛


還有炸物也都是現炸的,熱騰騰而且酥酥脆脆,很推薦!
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點杯飲料加上炸物,就可以達到低消100元了~


 


既然是家桌遊餐廳,最重要的就是桌遊的種類多寡了~


我對桌遊的認識並不多,


但是就種類來說,這家店真的館藏眾多,


而且可能是因為剛開幕,所以遊戲外觀都還很新唷:)


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桌遊,畢竟我們都是為了玩桌遊而去的


大家總不希望玩到的遊戲東少一個西少一個吧?!


 




最後的結論,


這家店是蠻適合度過一個悠閒的周末下午


不論是人少或人多,這家店都有適合的遊戲提供給大家


店員也會不吝教學或是推薦唷~


1 則留言:

  1. 沒帳號請見諒2011年5月23日 下午3:15

    你好喔,很高興你寫了這篇文章.我就是你文章所說態度很差的店員.
    當天的狀況我確實是蠻嚴厲的說了要一模一樣的拼回去,因為我認為你們不是小朋友了,而且訂位牌也不是我們所提供上百種桌上遊戲的一部分.
    我知道樂高可以組裝回去,只是就你文章所說你們也是因為無聊所以拆來玩.我想就算只是一個訂位牌,也是有人花時間以及小小的創意做成的.
    如果今天樂高是我們所提供玩樂的項目,我就不會做出任何制止的動作.
    不好意思我沒有做出任何道歉以及緩和氣氛的動作,因為我並不認為當下有做錯判斷.我也只有當下是嚴厲的,因為知道你們確實拚好了訂位牌,所以我也展現了該有的友善的態度.


    版主回覆:(01/27/2011 09:55:46 AM)


    您好:)我也很高興看到您願意來解釋您的想法唷!
    不過我想,如果貴店家不願意別人將樂高訂位牌來當作遊戲
    應該在一開始就先做告知或是有標示告知客人~
    如果有告知,我相信我們也不會白目地做這樣的動作的:)
    再者,身為服務業,客人到店裡是為了娛樂或放鬆,
    那天您處理的態度也許是不太恰當的
   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~提供給您參考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