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=兩年紀念=

時間飛逝~兩年就這樣過去了~


現在的我們,還是很甜蜜!


很難相信,我們在一起兩年了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兩年紀念




滴答滴 我這邊時間走不停


你那裏 是否也有感應


我在想你 想念你身影


每一秒 都想見到你




叭啦叭 我們臉上笑容多甜蜜


不用說 就能猜到心意


雖然有時 有時候會鬧脾氣


沒關係 你懂我我懂你




時光飛逝 未來不知在哪裡


不要怕 牽手一起旅行


珍惜彼此 想太多一切沒意義


有真心 就會有勇氣




兩年日子 我要謝謝你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