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[分享] 棉田紡織品批發

棉田紡織品批發


 


地址:台中市旱溪東路一段363號


 


電話:(04)2211-1406-7




營業時間: 9:00~21:00,週日休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棉田紡織品批發就位在旱溪東路和樂業路口,招牌非常之大,遠遠就看的到:)




附近車位挺多的,所以停車算是方便,




台中人甚至是來台中讀書的大學生應該都聽過裕發襪行




這間就是裕發的分店,聽說裕發比它小上許多,




而這間可是棟三層樓的雙店鋪建築物,可以逛得很過癮!






這間店有賣短襪、褲襪、內搭褲、毛巾、帽子、男性內衣褲、室內拖、小朋友的奶瓶、圍兜兜、小襪襪、腳踏墊、圍巾、圍裙、口罩、袖套、手套、女性內衣褲、睡衣、泳衣、衛生衣、甚至是醫療用護腕護踝等等




每個的種類都非常非常之多,有眾多選擇~~~




但是,我自己逛完之後是覺得價錢沒有想像中的漂亮




雖然他的價格左上角是市價,右上角是批發價,


 


而這邊全部都是以批發價出售,看似很划算




但我仔細想想,會覺得它的市價不大實際




像是我看到一件內搭褲,原價460元,賣230元,




我自己是覺得,那件內搭褲材質雖然有比較厚,但還是沒有460元的價值




所以我考慮了很久,還是沒有花230元將它買下




或像是我買過一件100元的內刷毛厚褲襪,在那邊賣130元(市價標260元)




但它當然也有非常便宜又划算的產品,像是袖套、手套等等,便宜又選擇眾多




不然不會大受網友的推崇




只是我剛好想買的都不大符合我的期待罷了~




網路上有很多網誌都有分享大家的挖寶歷程可以多參考看看:)




而且這家店有賣許多made in Taiwan或是日本的產品,




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才沒辦法跟網路上那些中國貨的價錢來比較






所以總結來說,




很推薦大家去逛逛~但也別失心瘋的看到商品都打五折就大把大把的搬囉: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