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台中市停車費查詢及遺失逾期繳費單處理方法

還沒逾期的台中市停車費繳費單,因故(濕掉、被偷走、沾滿鳥屎等等),

而無法判讀條碼或沒辦法繳費者,有三種方法繳交


1.可至臺中市政府停車資訊網,於「停車費查詢」中使用列印繳費單功能列印繳費單,


   至便利商店繳納。


2.在停車日起20日內,致電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停管課 (04-22258160, 04-22258029)


   申請補寄繳費單,就可以去便利商店繳交,在期限內不多收錢。


3.市府交通局正式開放民眾可在超商門市補列印繳費單,不收手續費。


   (全國7-11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、OK的OK-go、萊爾富超商的Life-ET) 




已經超過繳費期限的台中市停車費繳費單,


剛過期的繳費單也可以直接至台中市政府交通處繳納,若過期三日內,則有可能不用多收50元手續費


過期一星期內,可至全國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便利商店使用店內機器補印繳費單,不收手續費。


約一個星期後,交通處會寄一張掛號的繳費單給你,並且要多付50元手續費。






這邊可以查詢在機車/汽車台中市的停車費↓
http://tcparking.taichung.gov.tw/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