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[台中-品田牧場公益店]

品田牧場(公益店)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152-1號
電話:04-2326-3800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-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網站: 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about.htm#11004



環境 ★★★★☆ (店內空間大,包廂多,環境舒適)


價位 ★★★☆☆ (週一至週五午餐230元,其餘290元,須另加一成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☆ (分原味豬排和創意豬排,選擇算多)


服務 ★★★★★ (服務態度良好,積極動作快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到了一直很想和大寶去吃但又還沒行動的品田牧場~

店裡面的空間比外面看起來的還要大很多

而且很方便的是樓頂上就是停車場,不用自己找停車位實在很好:)



一進去位子就發現桌上有芝麻粒和小杵臼

讓我們磨阿磨的,可以打發不少無聊時間

痾~不是喇~是磨好的芝麻可以加豬排醬一起沾豬排吃

超級香的!!!


我點的是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士豬排

看名稱就感覺十分美味,而且還有兩種口味

一整個就很滿足我喜歡嚐鮮的個性

不過大家好像都比較prefer原味豬排系列,反而還嫌棄我的創意豬排


一上桌的是前菜:水果串佐橙醬和高麗菜絲

水果串上的每個水果都又甜又新鮮,酸酸甜甜很容易引起食慾

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,

而且我覺得品田的高麗菜絲又比福勝亭的切得更細,好吃!!!


接下來就是主菜:豬排先生上桌了~有兩塊起士和四塊山藥的

服務人員有強調起士要趁熱吃,所以我當然就迫不及待的塞入口

起士培根的香氣配上豬排的鮮嫩多汁,還有薄薄的麵衣脆口的感覺

真的是一大享受:)

不過還好只有兩塊,不然我想吃多了應該會很容易膩


再來是山藥蘆筍豬排

豬排的多汁加上山藥滑順解膩的口感還有蘆筍點綴的大自然味道

真的很好吃~而且比較不膩又爽口~GOOD!

我點的這道菜算是蠻令我滿意的,可以推薦給大家


附在主餐旁的有越光米飯、味噌湯、茶碗蒸、醃蘿蔔和海帶以及蘋果醋

很Q彈,不虧是越光米,醃蘿蔔和海帶也很下飯,好吃!

茶碗蒸味增湯蘋果醋就很一般,沒什麼特別

倒是和前菜一起來的高麗菜絲可以在主菜來之後再續個幾盤

不論單吃、配豬排吃、配飯吃都好好吃:)


吃完主餐後服務人員會把桌子整理的乾乾淨淨

讓我們有好的空間來吃甜點和飲料

我是點蔓越莓奶酪和熱水果茶

奶酪味道濃醇香,水果茶不會太甜又不會太淡,兩項都表現的讓我很滿意!


不虧是王品集團的餐廳,服務真的沒話說

而且整體吃起來還真不錯!

只是我想還是平日中午來吃會比較划算

畢竟要花319元吃一餐豬排還是有點給他高

所以沒錢的時候還是去吃福勝亭,等有存點錢再犒賞自己吃品田吧:p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建議閱讀:


[台中清水-阿財米糕] 饕客絡繹不絕的老店


[台中-鼎撈蒙古麻辣鍋] 特別口味新鮮食材


[台中-五花馬博館店] 連續吃兩餐的好滋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