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[台中北區-洪文記涼麵] 夏日開胃最首選

洪文記涼麵

地址:台中市健行路87號(近新民高中)
電話:04-22341164
營業時間:AM 6:00 - PM 2:00(每月第一、三週日公休)
網站: NO




環境 ★★★★☆ (非常不起眼的小麵店,衛生乾淨)


價位 ★★★★☆ (涼麵小碗40元,大碗55元,麻辣鴨血55元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☆ (涼皮涼麵、麻辣鴨血、小菜、湯品)


服務 ★★★★★ (阿姨都親切可愛,而且很貼心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這家店是我家大寶帶我去吃的

吃了之後就完全的著迷,每次去台中總會想去吃上個一碗:)

它的店面非常非常的不起眼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

但是裡面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,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熟客吧!


第一次吃的時候,愛嚐鮮的我點了涼皮

老實說也忘了口感如何,

但還是覺得涼麵比較容易巴住醬汁,吃起來比較有味道

所以從此之後我都改吃涼麵了~


這家涼麵的醬汁非常的開胃,

酸酸辣辣再加上青翠可口豆芽菜和小黃瓜絲

超級誘人!想到我都餓了:(


非常推薦給夏天吃不下東西的人兒們~

雖然他營業時間是寫到兩點,但是通常不到一點就賣完了,所以想吃美味的請早囉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建議閱讀:


[台中北區-懿品小珍] 可以跟鼎王媲美的好湯頭


[台中北區-牛元圓] 巷子裡的絕頂美味


[台中漢口路-石二鍋] 便宜好吃王品集團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