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[台北信義-欣葉日本料理] 實驗室尾牙

欣葉日本料理
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11號5F(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)
電話:02-87801366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網站: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japan.htm



環境 ★★★★☆ (空間寬敞,取食動線不錯)


價位 ★★★☆☆ (平日中餐620 晚餐750 假日750,皆須另加一成服務費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★ (
選擇非常多,比桃園店的還要多)


服務 ★★★★☆ (外場收盤及補茶速度都算快,內場食物處理也迅速又禮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


很有口福的我,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吃了兩次欣葉

這真的是一家很令人喜愛的一家店

雖然價錢上並不親民,但也還好兩次都不是我自己出錢:)

其實在菜色上,台北欣葉和桃園欣葉的差異性不太大

只是台北欣葉的內容又多上更多,包括了生蠔!!!



生蠔真的好好吃,可能是因為很新鮮,並不會有海鮮的腥味,反而很甜

跟著五味醬一起咻的滑入口中~滑溜順口~真好吃!

我們這桌敢吃的人都至少吃了兩三顆吧~


台北欣葉的冰淇淋甜品也是更為豐富,非常地吸引女孩子


魚下巴是桃園店的比較好吃,我們都這樣覺得!

然後牛排一樣的不好吃:(


問我哪一家比較推薦,我當然會回答信義店的欣葉

但是,價錢會說話~

信義的欣葉比起桃園欣葉的價錢就整整貴了150元,而且還不包括服務費


不虧是台北的物價,好貴ㄚ!

可是可是,我真的好喜歡吃生蠔喔!!!只是不知道多付150元值不值得就是了...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
建議閱讀:


[桃園-欣葉日本料理] 微免科聚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