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[桃園龜山-聖保羅牛排] 生技系尾牙

聖保羅牛排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3號
電話:03-3288022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網站: NO


 



環境 ★★★☆☆ (店內空間算大,取餐空間可再加強)


價位 ★★★☆☆ (就很一般的價錢囉!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☆ (自助吧的菜色很多,最特別的是有霜淇淋)


服務 ★★★☆☆ (服務人員手腳俐落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食記的

因為老實說實在...不怎麼樣

但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我想我還是很客觀的陳述

希望能讓想去吃的人有個參考



這次用餐我吃的是雞排,因為想說一般排餐店的雞排通常都是最不地雷的

果然雞排肉還算嫩,只是可能是皮太厚了,吃到後來好油膩


它的自助吧有很多很多的選擇

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~

熱食有滷肉飯、麻辣臭豆腐、火鍋、擔仔麵、玉米濃湯、蒸物、炸物


冷食有生菜沙拉、涼拌小菜、水果


甜點類有爆米花、氣泡飲料、果汁、熱飲機、冰淇淋、霜淇淋、大福、蛋糕

種類算眾多

熱食冷食品質都算一般,沒有太大的特別處

甜點櫃裡面的種類倒是很多,不像平常牛排店都只有一兩樣

賣相可以再加強,而且我沒有很愛吃甜點,所以好吃與否我就不知了


我覺得最推薦的應該就是霜淇淋

比起一般牛排店硬梆梆的平價冰淇淋,霜淇淋實在優的太多

而且口感也算好吃、不會因為省錢而稀釋的太誇張


這家店對我來說再次光臨的機率不高

但是我想應該蠻適合當附近學校的聚餐場地,

因為空間可容納的人數算多,價錢也算親切:)


建議閱讀:


[林口-歐德咖啡order coffee] 和老點的約會


[林口-大玉門日式燒肉紫銅火鍋] 姊妹們的聚會 


[林口- 牛羊肉拉麵大王] 絕頂好滋味的小店


[林口-上介青生猛海鮮] 平價快炒好店


[桃園-欣葉日本料理] 微免科聚餐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