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[桃園-欣葉日本料理] 微免科聚餐

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61號(統領百貨11樓)

電話:03-3315511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網站: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


 


 環境 ★★★☆☆ (空間寬敞,設計典雅,取食動線需再規劃) 


價位 ★★★★☆ (平日中餐500 晚餐600 假日600,皆須另加一成服務費)

菜色 ★★★★★ (生魚片.手捲.壽司.炸物.烤物.湯品.蒸物,沙拉.鐵板熱食.甜品.飲品,選擇非常多)

服務 ★★★★☆ (外場收盤及補茶速度都算快,內場食物處理也迅速又有禮貌)




原本不打算去這次聚餐的,因為跟大家都不熟也挺尷尬的 


但是老師真的對我非常好,讓我有這次的機會認識大家!


謝謝美惠老師,陳老師,心怡和惠如的陪伴


我很慶幸自己有參予這次聚餐^^


一進去的時候,覺得用餐環境是個清幽的所在


不過到了取食區就另當別論了!

欣葉採自助式取餐,餐點屬日本料理

食物的種類眾多,我吃不上一圈就飽了~


 


冷食區(手捲,壽司,生魚片,甜蝦,淡菜)


 


冷食區是大家的第一戰場!

手卷有蝦卵手捲,蝦手卷,蘆筍手卷,蘆筍蝦手卷,鮭魚卵手卷,

廚師動作俐落人又有禮,而且我很喜歡吃手卷,所以挺推薦的!

壽司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而且都小小的一個,

不怕吃多了會吃不下其他的東西,很貼心!

生魚片有鮭魚,鮸魚,剝皮魚,靖魚,竹筴魚和花枝

原本只要吃三種看起來比較正常的魚的我,

就在一個誤會之下,吃了18片生魚片=   =

不過他的生魚片非常新鮮,很值得一吃!

甜蝦很新鮮好吃,淡菜我就不知道了,看起來賣相不佳


 


炸烤物區



炸物我只吃了炸蝦,皮薄而且不油膩,

不會有吃到滿口油滋滋的炸粉的感覺,好吃!

其他的炸物種類也蠻多的,喜歡吃炸物的可以嘗試

烤物就不得不大推它的魚下巴了

鮮嫩多汁,而且很有肉,我們這桌的大家都很喜歡吃!

烤蝦也新鮮好吃,只是不大好剝就是了~


 


鐵板區

鐵板區有鐵板牛肉,鮮蚵和圓鱈

我是沒有吃啦!只是老師說只有圓鱈不錯吃

牛肉太老,而且鮮蚵的份量也不夠有誠意


 
湯品區



湯品有魚翅羹,味增湯,牛肉壽喜燒,豬肉壽喜燒

壽喜燒有點油,而且肉沒有很優

果然壽喜燒還是要現涮現吃才美味!

魚翅羹聽說是他們的招牌,很多人愛

不過我因為太飽了就沒嘗試了!


 


蒸物區



有茶碗蒸,土瓶蒸,關東煮,還有一些蒸蝦子,鮮蔬等等

我吃了茶碗蒸,很一般,沒太特別!


 


甜點區



甜點真的很多,不只蛋糕,還有奶酪,焦糖布丁,梅醋,鯛魚燒等等

我吃了奶酪,焦糖布丁,而且還喝了兩杯梅醋

GOOD! 甜點表現不差:)

而且其他人也說鯛魚燒好吃,裡面的奶油餡非常飽滿充足!


 


飲品區



飲料種類好像很多,咖啡.可樂.果汁.汽水什麼都不缺,有整整一排

不過我喜歡喝他隨桌附的熱玄米茶,所以就沒去喝飲料

我想最特別的應該是有生啤酒吧!!!

老爹他們應該很愛,下次可以帶他們來這用餐^^



很愉快的一頓饗宴,而且抽獎還抽中了500元紅包,


雖然不是什麼大獎,但中獎就是一種快樂,


希望今年尾牙能抽中更多大獎阿!!!


 


 


 


建議閱讀:


[林口-歐德咖啡order coffee] 和老點的約會


[林口-大玉門日式燒肉紫銅火鍋] 姊妹們的聚會 


[林口- 牛羊肉拉麵大王] 絕頂好滋味的小店


[林口-上介青生猛海鮮] 平價快炒好店


[桃園龜山-聖保羅牛排] 生技系尾牙


[台北信義-欣葉日本料理] 實驗室尾牙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