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[宜蘭冬山-無名米粉羹臭豆腐]

無名米粉羹臭豆腐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南興村成興路14號
電話:NO
營業時間:NO
網站: NO


 


環境 ★★★☆☆ (房子旁搭出去的鐵皮屋頂,簡單但乾淨)


價位 ★★★★☆ (臭豆腐30元,米粉羹30元,冰品30元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☆ (就這三樣喇~)


服務 ★★★★☆ (親切熱情,動作迅速)

米粉羹2.jpg 


話說~我們原本規劃要朝聖的米粉羹並不是這家


而是在冬山火車站對面,很有名很有名的那家...


只是陰錯陽差的,遇到了這間臭豆腐米粉羹,


然後我還很自以為的跟大寶說,我的直覺是這家沒錯:P


不過這家臭豆腐也是非常非常的好吃,雖然吃錯家,但還是值得推薦一下


 


這家店旁邊有一個停車場,所以停車來說非常方便


這家跟香廚也是差不多,賣的是米粉羹、臭豆腐和冰品


為什麼會想要再吃另外一家米粉羹呢?


實在是因為香廚的口味很清淡,讓我想試試別家


結果,讓我發現原來米粉羹本來就是那麼清淡的


(還是宜蘭人吃的比較清淡?!)


因為這家米粉羹也是一樣,味道並不重,但加上黑醋之後


味道被提升了起來,變的好開胃:)


 


要特別推薦她們家的臭豆腐,


她們家的臭豆腐是沒有泡菜而用酸菜取代,


雖然少了泡菜好像少了一個味,


但加酸菜的臭豆腐也別有風味,而且很特別唷!


臭豆腐外酥內嫩,真的一咬還會滴汁,要小心被燙到


配一口酸菜,酸酸的口感解掉了油炸品的油膩


真的超級美味可口!!!讓我差點就再點上一盤了~


 


結論是,雖然它是一家意外吃錯的店


在網路上也沒有冬山車站對面那家來的有名


但真的挺值得一吃的:)


兩家店距離不到一分鐘,但生意都非常好


我們去的時候是四點多,就已經高朋滿座了


看來冬山當地人也是很愛這家無名小店的~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
附上二天二夜宜蘭參考行程(含花費時間規畫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