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=給你給我=

這是第一次嘗試和大寶一起作詞


很棒的感覺:)


前幾天忽然有靈感,就把它曲完成了


不知道大寶喜不喜歡?


最近有一個感想,就是對自己的聲音很沒自信:(


因為現在用錄音筆錄音,缺點會暴露的很明顯,


無法像手機錄音那樣有朦朧美了...


而且自彈自唱真的還是需要兩邊都很強才行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給你我的雙手,給你我的自由,給你我的溫柔,陪你走到世界盡頭

給我你的寂寞,給我你的失落,給我你的難過,通通遺忘在我胸口



有你在身旁陪著我,我就忘了什麼是你是我

有你陪伴著呵護著,每天過的多沒有煩憂



有了雙手,有了自由,有了溫柔,陪你走

沒了寂寞,沒了失落,沒了難過,嗚~



有你的雙手,有你的自由,有你的溫柔,有你陪我走

我就沒寂寞,沒失落,沒難過,因為我在你胸口



給你我的雙手,給你我的自由,給你我的溫柔,陪你走到世界盡頭

給我你的寂寞,給我你的失落,給我你的難過,通通遺忘在我胸口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