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[玩樂] 海鯨號夜釣南鱿



海鯨號


地址:花蓮石梯港
電話:03-8781233, 0910125441 
開放時間:
 晚上6:15講解,6:30出航
 
網址:http://www.seawhale.com.tw/




好玩程度 ★★ (以後我不知道,但這次真的好痛苦)


便利程度 ★★★☆ (台11線路邊)


門票價格 ★★ (成人1000,學生900,國小生800)


服務態度 ★★★☆ (老闆態度很不好,但講解員和船長人都很好)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8/7當天的天氣不錯,但海邊的風浪有點大


不過是民宿老闆說的,我自己並沒有感覺那樣的風浪叫大!


所以很鐵齒的還是要出航,因為我真的很像親自釣釣看魷魚




海鯨號的老闆態度並不好,聽到我們去詢問今天風浪是否算大時,


不大耐煩地跟我們解釋安全無虞,但我們要是想退出行程他也予以尊重


我覺得他很可取的一點是全額退費,並沒有要佔我們便宜!


經過我們的討論,還是決定出航,但是買了暈船藥,讓大家吃...


可是我覺得暈船藥完全沒有用,


難怪老闆說之前他們有免費提供暈船藥,但被檢舉沒有效果,所以現在就不提供了


我是覺得,那樣大的風浪,跟開車在山路裡面繞完全不能比,難怪吃藥也沒有用...




我們搭乘的船就類似賞鯨那樣的觀光船,並加了許多燈泡,可以吸引魚群


剛出港時風浪就很大了,但是並不暈,只是有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


一直到開到了定點開始要夜釣,船隨著風浪搖搖擺擺,忽上忽下,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!


完全沒有力氣去碰釣竿,只有看到有人釣到魷魚時,心情才比較開心一些


很佩服老弟和老爸可以有心思在那邊甩竿拉竿的,我光是坐著,胃就翻騰不絕了...


釣沒多久,竟然開始下起了大雨,真的是狂風暴雨的最佳寫照


我溼答答的,又一臉慘白,好不狼狽:(


而且船上有另一個人狂吐,所以船長就徵求大家的同意返航了




回到岸上,所有的不舒服都一掃而空,心情好的不得了


而且船家還提供了熱騰騰的柴魚粥、剛烤好的飛魚乾,


我們剛剛釣的新鮮小卷也馬上燙熟上桌,被我們沾著哇沙米吃,


真是太幸福的感覺!完全忘了釣小卷是多痛苦的一件事:p




這次夜釣真的太掃興了,我連釣桿都沒有碰到就花了900元


而且我還是個不會暈車的人,竟然會暈成這樣...


所以建議大家,想嘗試新事物固然好,但還是要挑個適合的天氣!


不過話說,這天的風是3級而已就暈成這樣,也太誇張了吧:(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