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[林口-歐德咖啡order coffee] 和老點的約會

歐德咖啡義大利餐廳

地址: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84-1號
電話:(02) 2600-5668
營業時間: AM11:00-PM21:00
網站:
http://www.order.com.tw/html/coffee.html



環境 ★★★★☆ (燈光美氣氛佳,空間舒適)


價位 ★★★★☆ (義大利麵160起跳,套餐+150元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☆ (選擇多,除義大利麵還有排餐類)


服務 ★★★☆☆ (上菜快速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 


這家餐廳是歐德家具附屬的,似乎算是員工餐廳


 


原本聽說要去吃這家還蠻懷疑的,但老點的同事說好吃所以就去了:)


停車很方便,因為地下室有停車場


往上走個兩層,就到了一樓餐廳所在樓層


剛進去的時候門可羅雀,又讓我擔心了一下,


不過裝潢蠻講究的,畢竟是賣家具的公司,餐廳的設計感也是非常重要


 


 




菜單選擇眾多,就像一般的義大利餐廳一樣,並不陽春

而且套餐有沙拉前菜湯品飲料主餐甜點,也是很完整



沙拉

食材新鮮,沙拉醬有三種選擇,我的
橙醬偏甜,老點的和風倒是挺不錯吃的:)


前菜

我的是
焗烤田螺,老點的是炒磨菇,兩種都很好吃挺有水準的,並不隨便


湯品


我點
番茄湯,清爽好喝,滿喜歡她們家的口味


飲料


我點的好像是什麼
五果茶,清香的味道,女生應該都蠻愛的


主餐


我們兩個都點義大利麵,但主餐實在讓我不是很滿意

口味偏淡,甚至有點食之無味,

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光是吃副餐就吃飽了,吃到主餐實在沒食慾了:(


甜點

我們吃了焦糖布丁、藍莓奶酪和烤布蕾(因為有貴賓卡生日可以送一個甜點)

超級滿足!!!

對她們家的甜點比主餐滿意的多多

藍莓奶酪的果醬不會太甜,配上香醇滑口的奶酪,是老點的最愛!

至於我很喜歡
烤布蕾
,薄薄的一層烤到焦黃的糖,配上布蕾,好好吃:)

焦糖布丁吃第一口的時候滿喜歡的,但吃了另外兩個,他就失寵了~


 


 





總結以上

這家店算是值得再回去光顧的一家店~

而且吃得飽飽還可以去歐德家具走走,稍微消化一下,一舉兩得阿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
建議閱讀:


[林口-大玉門日式燒肉紫銅火鍋] 姊妹們的聚會


[林口- 牛羊肉拉麵大王] 絕頂好滋味的小店


[林口-上介青生猛海鮮] 平價快炒好店


[桃園-欣葉日本料理] 微免科聚餐


[桃園龜山-聖保羅牛排] 生技系尾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