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[台北天母-茉莉漢堡] 和大寶開心遊天母

天母茉莉漢堡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
電話:02-2871-4997
營業時間: 08:00 ~ 22:00
網站: NO


環境 ★★★☆☆ (內裝簡單,開放式廚房易沾染油煙)


價位 ★★★☆☆ (起士漢堡大75小55,熱狗堡40元,牛肉醬熱狗堡65元)


菜色 ★★★☆☆ (漢堡三明治燴飯飲料,選擇不多)


服務 ★★★☆☆ (像老式餐廳,比較隨性、家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老實說,雖然它是家很有名的漢堡店,但是實在不怎麼樣

而且是在我對他一點期待也沒有的狀態下吃,還是覺得很失望!

原本大寶是要帶我去吃二指山的,但就那麼恰恰好的錯過了它的營業時間

所以就到了有名的茉莉漢堡來朝聖~

雖然進去之前大寶就一直給我心理建設,但實際看到它的餐點,還真的是有傻眼!


我們點了小起士漢堡和牛肉醬熱狗堡和薯條和紅茶,

先從漢堡說起好了,份量真的不大,肉也扁扁的,生菜也少少幾片

跟我想像中"很美式"的漢堡實在差距很大~


再來是熱狗堡,熱狗軟軟的,沒有嚼勁,表現的比小七的熱狗還遜色

而且它的熱狗很像是一般在家樂福加熱就可以食用的那種

麵包也很一般,牛肉醬也是沒什麼特色

這樣要我付65元,我還寧願去吃大亨堡= =


紅茶是無糖的,所以自己要記得去加糖,不苦澀,至少是好喝的紅茶!


薯條也令人失望,35元的份量可能大概是小M的小薯吧~

還是同一句話,沒什麼特色!



只能說是一家不會想再次光顧的店,但也讓我這個鄉巴佬朝聖了一下,

吃到了如此有名的店,至少以後有人問我,我可以說我吃過:p

我好奇的是為什麼它能屹立不搖30年,而且很多人都說好吃又實在

不過這僅代表個人立場,我還是會推薦沒吃過的人自己去試試看,別被我意見所影響!

也也許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市來說,真的算是用料實在的店吧~

我可能太不習慣台北市的物價喇~ㄎㄎㄎ~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