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[林口-大玉門日式燒肉紫銅火鍋] 姊妹們的聚會

大玉門日式燒烤.紫銅火鍋
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-11號


電話:03-3182227


網址:www.dayumen.com


營業時間:11:00AM~12:30PM





環境 ★★★★☆(環境乾淨衛生!古色古香挺有味道)


價位 ★★★☆☆(平日午餐 大人 $359 小孩 $15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餐假日 大人 $429 小孩$229 另加一成)


菜色 ★★★★★(食材新鮮,肉質優,火鍋湯底棒)


服務 ★★★★☆(收盤子的速度很快,也很有禮貌,面帶笑容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



 昨個兒聽說老點也到長庚工作

而且老嗨OFF要去找她吃晚餐

愛哭愛跟的我當然也二話不說的加入~

到了長庚醫院,果然看到兩位小姐在路邊等待我的小鵝蛋

只是

[ㄟ~要吃什麼?]

[我才剛來,對這附近又不熟]

(=    = 餓呼呼的我,彷彿聽見我的胃失望的聲音.....)

所以,我們決定就開車繞一繞吧!

結果才一右轉文化二路,就看到了誘人的火烤兩吃

然後

我們就淪陷了:p


大玉門的外觀是個紅色的房子,古色古香,頗具中國味道

停車場是個奇怪的地方

雖然就在店旁邊,

但是我剛開進去的時候很懷疑是不是闖入了人家的工廠= =

一下車就有人來帶位,還蠻積極的


 


進到店裡面,大紅燈籠高高掛,裝潢還算典雅

不知道是太餓了,還是紅色真的超級刺激食慾

一整個就餓的不得了!!!


 




 



自助吧

有冰淇淋.水果.飲料.火鍋料.青菜.醬料.沙拉.豬油拌飯

種類非常齊全,而且新鮮衛生,看了就很舒服

尤其是沙拉吧的料並不會像外面很多店那樣好像放了很久似的

醬料和飲料的選擇也是超級多^^

冰淇淋.水果.火鍋料和豬油拌飯我沒取用,就無法評斷了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燒烤方面

烤爐的火很旺,但又不會旺到讓食物一直燒焦,所以烤起來奇摩子很好
(不知道是這家店堆炭的技術好,還是純粹是我們運氣好?)

而且肉質GOOD,新鮮,沒有血水,種類也是給他多的不得了~
牛五花,豬五花,雞腿肉,等等八拉巴拉的肉都是鮮嫩極了!

唯獨我要抱怨的就是蛤蜊先生,

是剛從海裡撈上來直接上桌嗎?也太鹹了吧=   =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火鍋方面

是以鴛鴦鍋的方式來點的,一桌可以點兩種湯底

我們點的是味增和藥膳鍋,兩種湯底都非常的溫和潤口

藥膳湯喝完還會回甘,味道香醇,
但是青菜如果放在藥膳鍋煮太久則會變苦,大概是中藥材的味道都被青菜吃進去了吧!

我喜歡用味增湯底煮青菜,這樣煮起來的青菜會有自然的甜位和鹹味,完全不用沾醬料就很可口美味

不過我不吃火鍋料,只用火鍋來煮青菜,所以只能給予這一點點的評價^^


其他

我比較訝異的是,廁所裡竟然有坐式馬桶使用的坐墊紙

這倒是我第一次在餐飲店看到如此貼心的舉動

而且廁所很乾淨:)

還有服務生收盤子速度很快,上菜速度很快,換網子和加湯的速度也很快

服務態度VERY GOOD~

只不過有一點美中不足的

就是有個為了甩帥換網子的工讀生把油滴到了老點的包包上

不過也還好不是什麼高級的名牌包,不然會心痛死吧!


 


 






我們是五點多的時候進去的

原本客人不多還讓我們有些許擔心和不安
(想說不會是家地雷吧= =)

但隨著晚餐時間到來,客人也漸趨飽和,生意挺不錯的!!!

飽餐一頓後,也到了付錢的時間

我們進來的時候沒注意到價位,而且菜單和牆上也完全沒有價位,這倒是蠻奇怪的一點

最後付了472元,雖然價位偏高,但其實吃的也蠻滿意的,所以算可接受囉~



最後的最後,又到了該說辜掰的時間~

姊妹們的聚會,下次再來林口聚吧^^


 


 


建議閱讀:


[林口-歐德咖啡order coffee] 和老點的約會


[林口- 牛羊肉拉麵大王] 絕頂好滋味的小店


[林口-上介青生猛海鮮] 平價快炒好店


[桃園-欣葉日本料理] 微免科聚餐


[桃園龜山-聖保羅牛排] 生技系尾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