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=半年=

這首歌


寫著寫著眼框也紅了


回想這半年


我是真的很幸福


雖然有爭吵有淚水


雖然不都是完美的無可挑剔


但是


我是真的謝謝寶寶的愛


是真的謝謝上天給我的這份禮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感謝命運的安排 帶我們走向未來

感謝你的包容 原諒我所有的不耐

感謝上天的疼愛 讓我擁有你的愛

感謝你的體貼 接受我無條件的耍賴


喔~謝謝你的陪伴 陪伴我從不嫌煩

點點滴滴的回憶 想到就無比的甜蜜


喔~謝謝你的堅持 堅持陪我一輩子

這半年的日子 每天都有我們種下的種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