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=別像個小孩=

這首是高一升高二

因為和打排球的樸班寶貝們變的疏遠,覺得很孤單而寫的

記得那時候我容不大入新班級

所以中午常常想去找其他人

但是卻看到其他人在新班級適應良好而覺得很沮喪


那時候真的是個小孩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從前的日子 在我腦中 不曾 改變

熟悉的字句 在我心裡 不曾 離開


只是一切都變了 變了我曾經期待的未來


懷念那些一同努力的日子

只要有你們 辛苦就通通不在


回憶充滿汗水淚水的過去

我遲遲不肯離開

但你們說 要學著長大

別像個小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