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=我就是我=

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!!!

但是

現在聽這首歌

不大能體會當初的心情

因為現在的我

不再是一個人了


而且我發現 兩個人也是很幸福的事

兩個人也能簡簡單單的很幸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(溫柔撒嬌版)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一個人生活

不要太多複雜 太多麻煩 太多的我不懂
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一個人生活

不要太多評論 太多好壞 太多煩人的標準
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一個人生活

我喜歡這樣 唱我的歌

喔~~~我就是我


(鄉村民謠版)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一個人生活

不要太多複雜 太多麻煩 太多的我不懂
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一個人生活

不要太多評論 太多好壞 太多煩人的標準
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一個人生活

不要讓別人闖進我的生活 告訴我該怎麼做


我喜歡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這樣的生活

我就喜歡這樣 唱我的歌

喔~~~我就是我

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就是~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